小宮鬥行充粉 (2).jpg

從小到大總是有滿滿的宮廷劇看不完,從「還珠格格」到現在的「如懿傳」

宮廷風的設計總是在百年、千年之前的最富有潮流服飾

而搭配了現代感的行動電源,這讓我不小心就手滑了兩台行動電源

他們的暱稱聽起來也超可愛【小宮鬥行充】

還好算起來不是太貴,一台的價格也才890

 

為什麼說千年文化呢?可以看一下這篇

千年文化的傳承——中式家具裝修風格!

中式家居裝修風格分為兩種。一種是前中式家居風格,它的家具特色一般都是傳統的紅色或者是其他比較深沉有文化韻味的顏色。一種是現代中式風格,它的家具特色主要是把中國傳統的顏色和現代的設計結合起來,進行一種更深層的美。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ome/8ep6mke.html

 

小宮鬥行充粉 (4).jpg小宮鬥行充黃 (1).jpg

一台粉色是 - 如懿鍾情款-櫻花粉

一台黃色是 - 富察心懸款-帝后黃

背面都有寫上詳細的規格

但因為語葳自己不是為了功能而買單

是為了收藏跟炫耀XD...(我虛榮阿怎麼樣

話雖如此

但行動電源的電量(8000mAh)對小女子來說就是方便使用

實際上對男生來說好像不太夠用

旅遊的話也是,通常出去玩都要帶個15000mAh左右是最剛好

但如果平日上班,手機也撐超過一~兩年以上

電池很容易沒電的(as like me....

就勢必要帶一台小行動電源

起碼可以從早上8點出門去上班,一直撐到跟朋友聚餐,晚上9點以後回家

 

小宮鬥行充黃 (2).jpg

買這台的話是在Rainbow彩虹全球3C的官網買的

https://www.rainbow88shop.com/

因為網路上註冊有折扣50

生日的時候還有送購物金100

我還有問一下客服

他說註冊金50是永久的

但生日金100要在1個月內使用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用好康優惠買到商品的話

不妨可以等生日之前去註冊,生日當天收到購物金就可以去買了

 

小宮鬥行充粉 (5).jpg

收到之後裡面是簡單的包裝跟配件

沒什麼特別的

需要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保固方式蠻特別

保固半年,非人為因素第一次損壞換新,第二次退費!

雖然我就是單純買紀念使用

但衝著這句話,我去推薦朋友來買我也甘心。

至於好不好用,個人覺得還不錯,大概可以打個90分

●輕薄好攜帶

●外觀夠美夠炫耀

●充電速度快

 

小宮鬥行充黃 (5).jpg

小宮鬥行充粉 (1).jpg

照片沒拍好請見諒哦

主要想拍圖樣給大家看

黃色上面是蝴蝶做搭配

蝴蝶就像一個得寵的壞孩子。雖然不是益蟲,但卻憑著美麗的外表,得到世人的喜愛,甚至是羨慕。無數才子佳人,都希望像蝴蝶一樣,自由自在,雙雙飛舞。也有無數的詩人,用優美的詩句,刻畫了蝴蝶動人的形象。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d02MB3O.html

 

粉色則是用一個小燕子作為搭配

古人以鳥來定春分秋分、夏至冬至、立春立秋、立夏立冬這四時八節,玄鳥司分,即由玄鳥來定春分、秋分,而玄鳥就是燕子。中國古代把春分分成三候,「一候玄鳥至,二候雷乃發聲,三候始電。」這是說春分後,燕子便從南方飛回了。

玄是黑色,北方,所謂「天玄地黃」,玄而萌生,黃而發芽。玄元是天地混沌時的一體之氣,而北方對應五行中的水。燕子從北方穿越混沌之氣,就帶來了春天的雨水。到春分節氣,春過了一半,燕子帶來了風和日麗、春暖花開。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P5NAQg.html

 

他有個立體浮雕的光澤,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重點是也不會掉漆,這種掉漆之後超級醜

用到現在沒遇過這問題

 

小宮鬥行充黃 (4).jpg

側面有個橫條紋的設計

握起來比較不容易手滑掉,畢竟行動電源是不能摔的物品

加上我買來想當紀念,偶爾才會拿來用

但他這樣的設計我覺得非常之優秀

 

小宮鬥行充粉 (3).jpg

正面的部份有三種不同的孔

別說你不懂

我也不是很懂

反正就我所知USB舊式拿來充手機用的

然後小顆的孔拿來充行動電源

延禧風行動電源-03.jpg

雖然說網頁上有寫一個是什麼TypeC快充,可以輸入輸出

但我可能也不太會管他或是使用他吧

因為我用USB去充電的時候就覺得蠻快的

 

小宮鬥行充黃 (3).jpg

再買小宮鬥行充之前,其實我也有上網找一下評價

是覺得他們算是很用心

尤其看過這篇影片之後,整個信心爆棚

 

就覺得他們是真的在努力

更何況還堅持台灣製造行動電源

對現在的世界環境來說

確實非常不容易r...

 

最後分享一下網路上看到的ㄧ些資訊

【不專業開箱】連youtuber網紅都推薦的必買行動電源/小宮鬥行充/開箱體驗評價

>>>點這裡前往<<<

【小宮鬥行充】開箱分享-極致中國風的美2020行動電源推薦

>>>點這裡前往<<<

2019年激推!!來台灣必買行動電源之一,IG超夯「小宮鬥行充」。堅持台灣品牌製造的Rainbow延禧風快充行動電源。

>>>點這裡前往<<<

【2019行動電源推薦】小宮鬥行充之Rainbow行動電源,真的美麗爆表!

>>>點這裡前往<<<

10大超人氣QC3.0快充行動電源品牌排行,推薦快速充電行動電源超強懶人包~

>>>點這裡前往<<<

TOP10行動電源十大排行推薦-原來大家都這樣選?【小R踹共】

>>>點這裡前往<<<
 

雖然大部分資料網路就搜尋得到,這邊就只是先幫大家整理

也方便大家看一看囉

arrow
arrow

    語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